這幾天我非常的興奮,因為我最親愛的朋友和他最親愛的老公也買了單車!!
從此,我又多了兩名車友。
很開心的是,我們擁有了一個最平凡也最踏實的夢想~

12/29一早,我帶著小慈來到我平常在騎的自行車道

(FUJI 的單車真的很棒!!!看來我對藍小掰已經沒有興趣了~呵呵!)
經過了快一年,這條自行車道總算通了,
我們邊騎邊聊天,說說自己和未來,談這座城市的美麗與改變
不知不覺的來到愛河之心,
它是高雄市的心藏,從空中俯視由單車道、水道和橋所構成的形狀像極了一個大愛心,
我們一股作氣的騎上那座橫跨陸面的橋,
遠遠的就看見一顆黑色高麗菜好像從山丘下慢慢走上來,很像卡通裡面才有的畫面!
越騎越近,黑色高麗菜就越來越大,先是慢慢露出頭,然後再露出身體,
最後是一整個騎著單車的高麗菜人出現在眼前~
哇!!!好興奮!!遇到這種有笑點的人!
小慈問他: 你這樣不會熱嗎? 那個高麗菜人的朋友說,他現在正熱血沸騰呢!!!!!
哈哈哈,我們笑倒在愛河之心的橋上!!! 還開心的與他們合照!!

很有趣的人吧!!!光看到那個車衣就覺得爆笑,以為自己是燕尾服蒙面俠喔!!!哈哈哈!!


他們是從台北下來的同學,說要騎去墾丁!!!恩 加油!!
大家互拍照片後,他們還留名片給我們,高麗菜人的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ames-0405/
感覺是很愛搞笑的人,而且比某個很愛哭的人有趣多了,大家可以去逛逛認識認識這個高麗菜人哦~
我想最左邊的同學應該是廚師人吧!!!誰叫他是高麗菜人的好朋友!!!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maz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